Followers

要疼要爱我哟。♥

Saturday 16 June 2012

在家里就是可以那么自由


独自一人在不大的客厅、喝着咖啡 啃着零食、敲着部落格
极品享受阿。 ((如果太阳公公再温柔一点就更好了......

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太阳好热情、热到我快爬墙了。
总是天马行空的想着、
这个时候到北极吃冰 看着北极熊打情骂俏应该很幸福吧 
真是奢侈的梦。
随便扎了个包包头、继续坐在电脑前发呆。

不过、这样的自己
如果现在有客人、应该会被我吓坏吧-=-
活像电视剧里的古代乞丐。
不整齐的包包头、横来竖去的头发、油腻腻的脸
OMG!!受不了

都怪太阳公公的热情吓跑了雨小姐。
我要下雨、我要下雨、我要下雨啦 !!
这样的天气、吃冰棍算不算是种幸福啊?

只不过看着照片望梅止渴是我现在能做的。/.\
家里没有冰棍、没有冰琪淋、没有冷饮、只有我的梦
我真可怜。T___T

雨小姐来来、让我亲亲你。::* 
旧照啦、现在没心情拍照
都快热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