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要疼要爱我哟。♥

Saturday 9 June 2012

回忆被浓缩。XDDD

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红粉知己 也称姐妹 老婆。
而我呢 其实很幸福 我拥有的姐妹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少呢
我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只是看你怎样看待我
愿意付出真心的 我以双倍的爱来报答 

我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而感动
哪怕是一句问候 :D
也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而受伤
就比如被冷落 T___T

受了伤 只懂得躲起来默默舔伤
有些朋友 甚至没有看过我生气
更别说是跟我大吵一架 -=-

这么说 我是好脾气的人吗?
不 我不是
但隐藏脾气却是我的强项。((我不希望因为吵架而伤感情......

我不是双重性格 因为即使我生气 不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我仍然很快乐
每一次的笑容 仍然都是发自内心 

也许 女孩子之间自称为老婆
意义就是这样吧 可以放心地把所有的烦恼说出
看到彼此 总有办法把对方逗笑
即使没有话题 聚在一起 仍是幸福 

但就算我们分隔在各地 我们的友情
还是会在空气中蔓延 把我的关心 你的关怀 紧紧地系在一起
我不否认 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任何一个姐妹离开

但是 我对自己说 见面的喜悦 会比现在的不舍来的大多了
果然友情这种东西 一旦认真起来 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o.o

转话题啦!!

话说上个拜日去蘑菇家玩 
然后就是我们拍下一堆自恋照的时候咯 







上次帮彤庆祝生日时也是一阵狂拍~~*




后来发现、我没跟彤拍到照。T^T
于是很聪明的去她那边拿了这张。大合照也算合照嘛哈哈哈

LOL、其实是有拍到的
看右上角-=-


再放一些旧照。因为我很想她、所以就决定放了。



还有前几天跟二舅一家跟姨姨一家去大舅家里玩 照样的狂拍~~*


舅舅家有吊床、也给我抓来拍照了 

我用眼神杀死你。XDDD

睡觉料。Shhh~~*

表妹也给我抓来拍拍拍。

果然被我带坏了。阿哈哈哈

继续拍拍拍。XPPP

之后去E-mart。舅母请我吃这个。

回家抓我的DOMO继续拍。XDDD


 啊啦啊啦、我承认我自恋啦。 ><


最后、由于邻居家小孩的奶妈回家乡了
没人看、于是我又担当起两天的保姆。

Gilbert很可爱有没有? 

哈哈哈、全部东西给我浓缩了放在一起、希望你们看了不会晕掉啦。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